南宫辰

纯爱战士
本命至上主义 重症感情洁癖

© 南宫辰
Powered by LOFTER

【鹤山】《初次的恶作剧共犯》(END)

CP:鹤山,其他自由心证

*和前几篇刀乱同人同一本丸

*他们属于彼此,ooc属于我

*被被重文指定日快乐!!

 

 

出征厚樫山并成功带回走失大龄儿童鹤丸国永一枚,是在小狐丸来到本丸的第二天,同时也是也是审神者被短刀们撒娇带忽悠地买下拍立得的前一天。

 

山姥切国広轻车熟路的带鹤丸·新人·国永熟悉本丸,意外的什么都没发生——因为有鹤丸国永,所以事情应该是「有惊无险」,而不是「风平浪静」,这已经是本丸常识了,即使这是本丸第一次迎来鹤丸国永。

 

但是,明显属于「风平浪静」的介绍之旅,让他不由得对演练时从别的本丸那里听说的别的鹤丸国永的光辉事迹有几分怀疑,因为他也的确见过众口铄金三人成虎……

 

所以会不会,大家对鹤丸国永的固有印象,其实是冤枉了呢?

——山姥切国広,在认识鹤丸国永的第一天,这样想。

 

数完小判咬着衣角祈祷远征队伍能带回来小判箱的审神者还不知道,她的近侍有个了十分危险的想法,拜初来乍到打算装乖熟悉一下情况再搞件大事情的鹤丸国永所赐。

 

 

在选择性忘记初遇时失败的恶作剧、没人知道是他怂恿短刀撒娇要拍立得的情况下,鹤丸国永十分乖巧地在第一队混到了lv80——

 

Lv80并不是个十分值得纪念的情况,但是值得纪念的是,这一天审神者终于又攒够小判,买下了四季普通景趣的最后一季,冬。

 

本丸换上冬景的那一天,也是惊吓鹤觉醒的那一天。

首当其冲的,是因为鹤丸国永这段时日以来的良好表现而放下戒心的山姥切国広。

 

清晨,洗漱完毕的山姥切国広按时来到审神者的办公室待命。

 

他抬头望了一眼仍在下着雪,所以显得有些暗沉的天色,忽然想起了足利城的事——他虽然介意自己仿刀的身份,但对最初显现的地方,反而不那么经常想起。只不过他毕竟是在某个雪天被打造出来的,在这样的天气里,难免会想起那时候的事。

 

叹了口气,确认过当天的所有安排后,山姥切国広带着文件离开办公室,准备通知本丸的其他人,然而——

 

走廊上某间在他的印象中应该是空的并上了锁的房间的门忽然拉开,有人站在门口向他招手打招呼:“嘿!切国,早上好~”

 

“……早上好,鹤丸。”

 

空气忽然安静。

 

抱着文件夹的山姥切国広OS:咦,我记错了,这是鹤丸的房间?

保持姿势不动的鹤丸国永OS:哇哦,不愧是切国,这种程度还不算惊吓嘛~

 

两个人思维南辕北辙,然后同时开口:“你……”

 

山姥切国広闭上嘴,示意鹤丸国永先说。

 

鹤丸国永「哈——」了一声,山姥切国広直觉要糟,果然下一瞬眼前一黑,一股大力袭来,一阵天旋地转后,他已经伏在庭院的雪地上了。他十分敬业地抬头看了一眼被他下意识扔下文件夹,虽然掉在了走廊上,不过万幸没有散开——

 

这样想着的时候,他听到了有隐约的脚步声传来,听起来只有一个人。

 

鹤丸国永也伏在雪地上,左手肘部撑地,食指竖在唇前比着「嘘」的姿势,用右手环过山姥切国広的肩捂着他的嘴,凑到他面前悄声说道:“嘘,不要起来。”

 

这样说的时候,能不能先把手放下去?

山姥切国広试着挣扎了一下,不出意外地败给太刀的力气,只能如他所言继续趴在雪地上。

 

雪花不停落在两人身上,虽然很冷,但他们毕竟不是人类,这些都还算在能够接受的范围内。

 

两个人就这么静静趴在雪地上,谁都没有说话,只有远处的呼呼风声隐约传来。

随着脚步声的靠近,山姥切国広一瞬间福至心灵,突然get了鹤丸国永的想法。

 

他们两个人,一人全身都是白色,一人披着白色被单,面朝下伏在雪地上的话,在远处不仔细看其实看不出来。刚刚又是直接跳过来的,周围没有脚印——

 

很明显,这个家伙是要暴露本性去吓人了,而且还强制性地把他也拉下了水。

 

山姥切国広一点都不想参与到这种事情里来,趁现在对方盯着前方、似乎有些放松对他的掣制的时候反抗是最好的选择,可是——看到鹤丸国永兴致勃勃的样子,他却忽然不想挣扎了。

 

尤其是对方曜金的双眸闪着兴奋的光,仿佛一个期待捉弄大人的孩子,温热的呼吸遇到冰冷的空气迅速凝结成白雾,哪怕鼻尖因为寒冷而微红,却仍旧全神贯注盯着前方将要走过来的家伙。

 

很认真的样子,即使这只是个突发奇想的恶作剧。

 

山姥切国広并不是忽然之间觉醒了什么属性,又或者同样萌生了想要恶作剧的想法。他只是突然觉得,就这样随波逐流好像也不错。

 

就这一次的话。

 

山姥切国広在心里默默对要走过来的人说了句抱歉,还在天真的以为他真的能在以后的无数次里成功拒绝鹤丸国永。

 

 

——成为鹤丸国永恶作剧第一个受害人的,是压切长谷部,所有二花打刀里最晚来到的本丸的一个。

 

他先是路过走廊时被突然跳出来的两人吓了一次,然而冷静下来定睛一看,却又被吓了一次——一定是他看错了吧?那个不爱和别人交流的总队长,居然也和鹤丸一起恶作剧!?

 

……或者应该说,果然不愧是鹤丸,居然能让那个总队长妥协??

 

目送一脸「我可能还没睡醒」的压切长谷部脚步飘忽地离开,鹤丸国永搭上山姥切国広的肩,伸手掸掉了他头顶、肩头被单上方才落下的雪,眨眨眼道:“是不是感觉平淡的日子一下子惊喜起来了?”

 

……被吓唬的人大概没有喜吧,山姥切国広心想。

 

鹤丸国永仿佛察觉到他的腹诽,笑了起来:“习惯了的话,就会惊喜起来了。和这个相比……”

 

莫名其妙就正脸对视了。

 

山姥切国広在本丸的这段时间,已经比从前稍微习惯了一些被人注视,但是这种情况下第一反应还是低头扯被单,然而动作却被对方阻止。

 

耀金的眸与碧色的眸相对,山姥切国広想要移开视线,却听到对方用很轻地声音问他:

 

“心情,有没有好起来?”

 

END

 

总之就是鹤球察觉到被被之前因为想起足利城而心情低落的事情了。

 

其实原本结局是:

鹤丸(认真凝视被被):比起这个,你有没有感觉………………肚子饿了?

 

想写个熊孩子鹤球和不自觉纵容的被被的故事,然而失败了orz

评论(2)
热度(166)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