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宫辰

纯爱战士
本命至上主义 重症感情洁癖

© 南宫辰
Powered by LOFTER

【鸣樱】《非典型傲慢》(END)

CP鸣樱,含鹿井暗示

*不完全原著向,四战同期生无牺牲设定(虽然并没有其他角色出场

*他们属于彼此,OOC属于我

*交往设定,日常



【正文】


傍晚的木叶医院。

 

“是漩涡前辈!”

一个实习医生叫了出来,瞬间吸引了医院大厅内其他年龄相近的小姑娘——

“真的吗!?”

“哇,近看好像没那么有气势……”

“表情好温柔——”

 

漩涡鸣人是来接春野樱下班的,不是来开粉丝会的,面对被一个人带头后来索性全都挤过来的后辈(女)们十分无措。他侧头看了眼木叶医院大厅的挂钟,发现距离春野樱平时下班的时间还有一些,松了口气,无奈开口——

 

“哇,这还真是盛况啊……”山中井野从收回望着楼下大厅的视线,看向春野樱,“明明他每天这个时候都来接你,后辈们的热情还没下去啊?”

 

“就像追星……”春野樱正在收拾东西,随口应道,“没有粉丝会因为天天见到偶像而觉得腻吧?”

 

山中井野今天的事情少,所以提早一步收拾完,就在等春野樱了。闻言她有些意外地眯起眼看向对方:“嘿——”

 

“做什么啦,这种表情。”春野樱脱下白大褂,就看到好友一脸不怀好意。

 

“没什么,就是好奇……”山中井野凑到春野樱耳边,用悄悄话般的语气问道,“他这样,你都不吃醋吗?”

 

……这话说的误导性很强啊,就好像漩涡鸣人做了什么不好的事情一样。

 

春野樱控制力道轻轻推开山中井野,换上自己的便服外套,没好气道:“我下去同样会被后辈们围起来,有什么好醋的……”而且又不是漩涡鸣人想要被围起来的。

 

“那怎么一样,”山中井野抱着手臂打量春野樱的表情,“女孩子被女孩子们围起来,和男孩子被女孩子们围起来,怎么能一概而论呢?”

 

“你是FFF团派来挑拨离间的?”春野樱拎起包示意可以走了,推开办公室的门时转头说,“还是你觉得我和鸣人之间这种程度的信任都没有?”

 

山中井野哼了一声:“你就嘴硬吧!”

 

“因为嘴硬和青梅竹马杠了好几年的人没有立场说我,”春野樱像是想到合理反击的论点,看向山中井野时表情是和之前的她如出一辙的不怀好意,“鹿丸那个家伙,别看平时懒懒散散的,但是鸣人和我说过,那家伙不仅在后辈中、连同辈前辈中人气都意外的高哦?”

 

——就和卡卡西老师迷之受欢迎是一个道理吧。

平时懒懒散散,关键时刻认真起来帅一脸……的感觉?

 

成功噎住山中井野,春野樱默默在心里比了个V字,然后下楼梯转头就和大厅的漩涡鸣人对上了视线。

 

 

“我是来接小樱下班的,她出来了吗?”漩涡鸣人语气十分无奈,他此刻无比想念宇智波佐助,至少那个家伙在的时候,不管是转移被围攻的对象,还是用冷气镇住后辈都可以……

 

一个隶属儿童心理诊疗室的实习生后辈回答:“……春野前辈的话,刚刚我有看到,好像已经回去收拾东西了哦。”

 

“啊谢谢,还有就是,那个……”漩涡鸣人拒绝人的时候一向不太会说话,“能不能不要都围在这里?我怕小樱下楼的时候,第一眼看不到我……”

 

“……”

“……”

“……”

 

哦,所以,换句话来说就是,想要对方第一眼看到的是你咯?

 

冷冷的狗粮在脸上胡乱的拍——

后辈们十分配合地散开,没再围着漩涡鸣人。

 

这些天下来她们也发现了,漩涡前辈虽然看起来比同为三忍的宇智波前辈好相处多了,但其实一样的不好接近。这么多天和她们也说过不少话,但是透露出的信息却很少,其中最真实直白的消息是他喜欢春野前辈并且已经发展到了交往中,同时他每天也在身体力行地证明这一点。

 

……不过她们也不是很意外这一点啦,毕竟是下任火影头号候选人,不可能真的是个傻白甜。

 

 

“没等很久吧?”

 

“没有,我也刚到。”

漩涡鸣人说着,去牵春野樱的手。

 

——又不是久别重逢,为什么想要春野樱第一眼看到的是他?

 

可能对方并没有那样的自觉,但是从未移开视线的他看到了,春野樱下楼时,看到他的那一刻,仿佛眼神都更亮了的感觉——虽然并没有怀疑过什么,但每当这个时候,他还是会切实地意识到,他们是相爱的这个事实。

 

然后发现,他好像今天也比昨天更喜欢对方了。

每一天,都比前一天更喜欢对方。

 

 

“咳咳……”虽然打断两个人牵手相望的气氛不太好,但山中井野还是清了清嗓子,“那么……小樱,鸣人,明天见……?”

 

见到山中井野,漩涡鸣人这才想起来自己还要负责传话,连忙喊住对方,转达了奈良鹿丸的口信:“鹿丸还有些工作没有处理完,说可能没法按时赶到你们约定的地方,所以希望你能去找他。”

 

山中井野点点头,向两人摇摇手,离开了木叶医院。

 

春野樱也与漩涡鸣人牵着手离开了,两人走的与山中井野是反方向。路上,春野樱用余光看着漩涡鸣人,想起方才同山中井野开的玩笑,恶作剧般故意松开了相牵的手。

 

漩涡鸣人的第一反应是握紧,意识到春野樱想要松手后,才也松开了手,同时转头看向她:“怎么了,小樱?”

 

“没什么。”春野樱笑着摇摇头,又牵上了漩涡鸣人的手。

 

其实看到自己男朋友被女孩子们围住——即使知道这些孩子们的目光不包含任何恋爱感情,也是不可能无动于衷的,虽然还没有到「吃醋」的程度,但有一点点别扭也是事实。

 

可是,回答山中井野的话,却并不是在嘴硬。

 

这个人从来不会让她产生不安的情绪。

她当然早就知道现在的漩涡鸣人的人气非同以往,可是对方的表现却清楚地让她知道,漩涡鸣人还是从前的漩涡鸣人。

 

是她的漩涡鸣人。

 

——这样想也许是种傲慢,但被偏爱的总是有恃无恐。

 

而让她有恃无恐的罪魁祸首,正是她身边与她牵着手,笑容比太阳还灿烂的漩涡鸣人。

 

 

【END】



 

结尾一时串场了两句歌词……

一句是陈奕迅《红玫瑰》的“被偏爱的总有恃无恐”,另一句是S.H.E《怎么办》的“笑容打败太阳”_(:з」∠)_

 

想写一个被偏爱的有恃无恐的姑娘,然而失败了……。

总之就是不想填旧坑(笑cry

 

评论(5)
热度(198)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