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宫辰

纯爱战士
本命至上主义 重症感情洁癖

© 南宫辰
Powered by LOFTER

【霹雳】前男友的一百种死法(齐天变x素还真)


BGM:前男友的一百种死法 - 特曼

本剧(并不是)由素还真与齐天变领衔主演。

同时感谢特别出演的茶店老板、却尘思、蓝灯子、亨王,临时演员若干。


我对齐素真的是真爱,你们信我啊_(:з」∠)_


……被安利这首歌是在B站,一个倚天敏若的MV(

原曲是英文歌50 Ways To Say Goodbye,又名前女友的50种死法

总之无论哪一版,歌词都十分魔性……

我挣扎了很久才没有投到鬼畜区orz


齐天变:

我不是前男友!我不是!我是现任!听到没!


总之是个素素等人,茶店老板想去撩偶像,却被齐天变现场抓包的故事。

心疼一下差点成为前男友的齐天变,以及最后的茶店老板。


拒绝因为客串角色的戏份谈人生!

评论(9)
热度(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