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宫辰

纯爱战士
本命至上主义 重症感情洁癖

© 南宫辰
Powered by LOFTER

【all云】《甜食6题》(END)

CP:风/骸/狱/迪/纲×云

简单说来就是不同平行世界的雀和不同的人成为了恋人。


清水的甜食5题,我就是这样一个纯洁的小天使。

虽然写得很清水,但还是设定全员十八岁以上!



【01.指尖上头的蜂蜜/风18】

 

“唔……?”风迷迷糊糊地醒来,发现身边是空的,灵敏的五感让他听到厨房微波炉运转的声响。拨了拨凌乱的头发,甩了甩辫子,他慢腾腾地坐起来,下床走向厨房。

 

映入眼的场景是面包片联合盟友烤面包机和果酱罐大战云雀恭弥并成功占到上风。

……看起来是个挺聪明的孩子,为什么生活技能这么堪忧呢。

 

云雀恭弥听到有轻浅熟悉的脚步声,侧过头去看风,捏着面包片的表情有点无辜:“果酱用完了,烤面包机刚刚坏了。”

 

平时常用烤面包机的是风,云雀恭弥更习惯在面包片上涂果酱。刚刚发现果酱罐已经空了,他只好去用平时不怎么碰的烤面包机,然后莫名其妙的就坏了。

 

……他真的只是很普通地连上电、把面包片放进去、按下按钮开始而已,结果亮了一瞬间就暗了下去,然后无论如何操作都没了反应。

 

“可能是电热丝断了……”这个真的只能是意外,云雀恭弥并没有拆解电器的爱好,风想了想,“等等,我记得——”

 

云雀恭弥放下面包片,和风一起离开厨房,看着他从玄关的柜子上拿起昨天收到的快递:“这是什么?”

 

风拆开纸盒后露出里面的包装:“一平前阵子回了中国,她寄过来的……唔,好像是蜂蜜。”

 

看着风拆开包装拧开盖子揭下密封层,云雀恭弥伸出手指蘸了一点蜂蜜尝了尝:“涂在面包——”

 

“……唔,”风也探头吮了下云雀恭弥的手指,评价道,“会不会太甜了?”

 

!?

这个人是怎么回事!

 

被舔舐吸吮的感觉还停留在指尖,像有电流窜过,麻酥酥的,仿佛身体都要不受控制了,这种感觉实在是非常奇怪——

 

可另一位当事人却一脸寻常地问他「会不会太甜了」??

 

大概是见他僵硬太过明显,风摊了摊手表情无辜——看起来和在厨房捏着面包片的云雀恭弥一模一样——开口解释:“我刚刚在拆包裹,没有洗手。”

 

云雀恭弥:冷漠.jpg,然后一把夺过蜂蜜罐走向了厨房,去涂面包了。

 

风看着他仍旧难掩无措的背影,和尤其显眼的通红耳根,忍不住低低地笑了。

 

 

 

【02.融于掌心的巧克力/骸云】

 

“哦呀,人气不错嘛,并盛的委员长大人是来黑曜炫耀的吗?”六道骸抱臂靠在墙上望着云雀恭弥和他身后拎着一大袋子不同包装的情人节巧克力的草壁哲矢。

 

草壁哲矢一点都不想成为被殃及的池鱼,把袋子放到黑曜沙发前的桌子上,在得到云雀恭弥的允许之后就立刻撤离可能将要沦为修罗场的黑曜了。

 

今天是情人节,也是高三的云雀恭弥能被学妹学弟(?)们抓住并送出巧克力的最后一个情人节,所以情况比往年都要可怕一点。云雀恭弥没有收这些的兴趣,可是架不住有人直接隔空扔过来,想还都找不到人,和直接扔到垃圾桶相比,黑曜好歹还有个爱好巧克力的家伙在。

 

不过他完全忘了想六道骸见到他情人节收到这么多巧克力会是什么心情。

 

尤其是六道骸仔细看了看袋子里的巧克力,包装一个比一个精致,装饰无一例外用到了心形、花瓣、粉色缎带,初步判断都是本命巧克力,而不是义理巧克力。

 

好气哦。

 

柿本千种和城岛犬一大早就不见了,库洛姆去找并盛的两个闺蜜了,M·M打算趁这个特别的日子赚一票,现在的黑曜只有六道骸和他的熊徒弟弗兰。

 

六道骸从袋子里挑出包装最精致的一份,抬手甩给站在一旁用十分微妙的眼神盯着他的弗兰:“吃吧,浪费别人的好意会有报应的。”

 

这样的好意你怎么不吃,况且这份好意是冲着你身边的人的好吗。

之前还吐槽别人说“男人嫉妒的嘴脸很不好看”的不知道是谁啊。

 

弗兰腹诽,但是考虑到自己的生命安全,说出口的却只有轻飘飘地一句:“ME又不像笨蛋师父那样喜欢吃巧克力。”

 

六道骸置若罔闻,把包装的比较好看,一看就知道十分用心的巧克力一个个拆开,捏捏掰掰,把原本或心形或花朵或星星的可爱巧克力全都变成巧克力渣,然后随手丢到旁边,进行下一个。

 

云雀恭弥看着六道骸的动作,后知后觉对方似乎不高兴了。但是捏巧克力是什么新型解压方式吗——这样想着,他也随手拿了一份巧克力。

 

六道骸从云雀恭弥伸手的那一瞬间就停下了动作,看到对方居然挑了一份其貌不扬的巧克力更是不开心了——这么普通都能选出来,是不是记住了送巧克力的人?

 

然后他看到云雀恭弥也学着他的样子掰了一下这个巧克力。

 

大概出来混的总是要还的,这样浪费别人心意的行为连天都看不下去了,云雀恭弥成功中奖——他捏碎了一个熔岩巧克力。

 

熔岩巧克力内部的巧克力浆流到了掌心,可云雀恭弥并没有随身携带纸巾或者手帕之类的习惯。

 

“噗。”

 

云雀恭弥皱眉向笑出声六道骸飞过去一记眼刀,却发现对方似乎心情好了起来,一步一步走到了他面前。看到对方似乎因为他捏到熔岩巧克力而愉悦了心情的微笑,云雀恭弥只想把手上的巧克力糊他一脸。

 

但在他一巴掌拍过去之前,却先被对方握住了手腕。

 

“你要做什么。”云雀恭弥眼神带着杀气。

 

“唔,也没什么。”六道骸将他的手举到面前,出其不意地低下头舔了舔流到掌心的巧克力浆,意外的味道还不错——

 

被舌尖划过的掌心有点痒,尤其对方还一边舔一边盯着他的眼睛——云雀恭弥动了动胳膊似是挣扎,另一手却握住拳迅速捣向六道骸腹部,却被早有预料的对方用另一只手握住打过去的拳头,双手都被制住了动作。

 

甚至六道骸又舔了舔巧克力之后,还有闲心抬起脸对他笑:“不要浪费别人心意呀。”

 

弗兰:……喂,我还是个宝宝啊。

 

 

 

【03.脸颊沾附的果酱/狱云】

 

天干物燥,容易上火。

 

沢田纲吉上午突然流了鼻血,虽然在狱寺隼人献出的手帕以及卫生间水龙头的帮助下平安结束了这次意外,但还是在午休一开始就被Reborn以训练不够要加训为由带走了。

 

狱寺隼人作为左右手自然应该紧随BOSS行动,可惜Reborn说这是秘密训练,所以他只好继续留在学校,至少为不得不缺课的十代目记一下笔记——虽然狱寺隼人平时并没有听课或者记笔记的习惯。

 

但是午休时间该怎么打发呢,云雀恭弥已经毕业了,更多的时候在忙着风纪财团和匣兵器的研究,曾经的风纪委员长的赫赫威名都要变成单纯的校园传说了……

 

“喂,那边的。”

 

——要不要这么巧。

 

狱寺隼人抬头,却见到身着紫色衬衫黑色西服挺拔俊秀的云雀恭弥站在不远处,同样身着西服的草壁哲矢站在他的身后,于是忍不住低头打量了一下自己相比其他学生算得上是独特的校服,感觉和对方的西服比起来逊毙了。

 

云雀恭弥侧头对草壁哲矢吩咐了什么,对方应下后离开,然后一步一步向狱寺隼人走来:“这里是教职工办公区域,学生午休期间不许吵闹。”

 

我明明很安静地在思考,你哪只眼睛看到我吵闹了。

 

什么鬼啊,出国去调查匣兵器就一走三个月,作为恋人,连对方已经出国调查的事情都是从Reborn口中得知的,结果一回来还要履行风纪委员长的职责来找他这个不良学生的麻烦吗?

 

大概是狱寺隼人的不满太明显了,云雀恭弥顿了顿,还是开口:“我是说——”

 

“你慢吞吞可是追不上我的!”

“美奈子,等等我!”

 

两个女孩举着从小卖部买的甜点,嬉笑着从云雀恭弥身边跑过去,可能是只听说过却没真正见过令人闻风丧胆的风纪委员长的新高一的学妹们。

 

午休时间不许在教职工区域吵闹其实是云雀恭弥随口说的(不过他就是并盛的规矩,所以其实也没什么不对),因为这段时间内有很多人会去操场上进行体育活动,那边传过来的噪音已经不小,在不在这里吵闹都不影响什么——况且本来也没几个学生喜欢在老师的面前打闹,谁闲的没事跑到这里来嬉笑。

 

他只是,一时之间,有点不知道怎么开口。

 

狱寺隼人沉默了一瞬,忽然问:“……你都没感觉到吗?”

 

云雀恭弥后知后觉微风吹过时脸颊上有点凉凉的,他伸手正要碰碰自己脸颊沾上了什么,却被对方握住了手。

 

“啾。”

轻轻巧巧落点在脸颊的KISS,发出了细小的声音,像是为狱寺隼人扳回一城的小小喝彩。

 

两个人其实没有纯情到这种小学生程度的接触就会脸红的地步,但是或许是因为在学校里、在教职工办公区域,又或许是因为三个月不见了,两个人——包括主动的狱寺隼人——竟然都面色微红地沉默下来。

 

云雀恭弥一只手与对方十指相扣,只好伸出另一只手摸了摸脸,已经没有了他预想中的果酱的粘乎乎的感觉。他紧了紧牵着的那只手,说完了刚刚被打断的那句话:

 

“喂,我们去接待室吧。”

 

只是,想要换个安静一点的地方,独处而已。

 

 

 

【04.滴落手背的冰淇淋/迪云】

 

“抱歉恭弥,久等了吧,给,冰激凌可丽饼。”

 

……这是什么年代的偶像剧台词,老套到完全感觉不到让人久——等的歉意啊,而且——

 

“也难得你竟然一个人平安回来了。”云雀恭弥接过可丽饼,为了表达自己静坐了半个小时的不满,没好气地吐槽。

 

“因为是难得的约会嘛,总不能这个时候也带着罗马里奥吧?”迪诺笑笑,却显然抓错了重点,“我和他都是需要私人时间的。”

 

……我是在说你的冒失,不是在说罗马里奥辛苦了。

 

从休闲长椅到可丽饼贩卖点不足百米,对于有罗马里奥的迪诺来说,可能只是一段走路往返不过一分钟的路程,但对于单独行动的迪诺来说,云雀恭弥甚至觉得会不会是生与死的距离。

 

其实家族成员的气势和战斗力加成也就算了,第一次见到这个人在独自一人时的废柴表现,云雀恭弥简直怀疑这个人是不是其实是那个和自己对战的家伙的双胞胎弟弟(至于为什么不是哥哥,大概是惯有印象中哥哥更能干一点)。

 

云雀恭弥咬了一口可丽饼,抹茶冰激凌的清爽和红豆的甜让他的心情恢复了不少。如果不是因为身边的这个人突然提出来要像普通恋人那样约会,他们也不必在大热天跑到都是人的游乐场。

 

看到群聚却不能咬杀,不爽。云雀恭弥又忿忿地咬了一口。

 

“好吃吗?”迪诺琥珀色的眸子直勾勾地盯着他,眼神温柔,“要不要尝尝我的?”说着,他晃了晃手中的巧克力冰激凌可丽饼。

 

巧克力味的又不是多稀奇,他也不是没吃过——

 

悲剧意料之内地还是发生了。

 

可能是真的是没了罗马里奥就变成了冒失鬼,或者是没了罗马里奥就变成了幸运E,云雀恭弥看到手背上被甩出来的巧克力冰激凌,和生气嫌麻烦之类的相比,第一反应竟然是果然出事了,第二反应是还好没有甩到身上……

 

不过这个人既然手下没准为什么还要晃放得满满的可丽饼啊!

 

“呜哇恭弥,抱歉抱歉!”迪诺显然也不想的,慌忙道歉之后,握住云雀恭弥的手腕,垂下头舔去了他手背的巧克力冰激凌。

 

“!?”手背清楚地传来被舔过去的触感,平时的亲密接触也就算了,现在的这种感觉太微妙了,云雀恭弥惊讶之下想抽回手,可是动了一下竟然没有抽回来,只得开口:“你在做什么?”

 

“嗯?”迪诺抬起头,用十分理所当然的语气说,“不能浪费食物啊。”

 

说完,他竟然还十分淡定地又低下头——

 

云雀恭弥:……我的浮萍拐已经饥渴难耐了。

 

*关于舔手背上的冰激凌,参照高虎和沙耶【点我】


 

【05.唇角流下的牛乳/里云】

【不会写,跳过】


 

【06.翻倒一身的鲜奶油/纲云】

 

所以说,为什么会答应这件事。

 

云雀恭弥在约定的时间到正门口,领着自带材料的沢田纲吉一起到了厨房。虽然宅邸是传统的和式庭院,但卫生间和厨房之类的地方内部装潢设施还是十分现代化的——即使他其实平时并不怎么用厨房。

 

起因是这次云雀恭弥的生日沢田纲吉提出想和他单独庆祝。如果只是这样倒也没什么,云雀恭弥本来也没有打算在生日时破例群聚。但沢田纲吉还打算亲手做个生日蛋糕,又因为家里的情况,需要借用云雀恭弥这边的厨房。

 

于是最后就变成了两个人一起完成云雀恭弥的生日蛋糕。

 

云雀恭弥正蹲下身打算取出烤箱里已经好了的蛋糕胚,听到头顶传来的声音有点不对劲,在沢田纲吉开口提醒“小心!”前就伸手护住了脸,可惜最终也只护住了眼睛,掉下来的不锈钢容器中打好了的奶油溅得到处都是,其中以落在他身上的最多。

 

感觉糟透了,他到底为什么会一时心软答应这件事。

 

“呃……”沢田纲吉想开口说什么,看到站起来的云雀恭弥却突然噎住了。

 

呜哇……这个场景……有点……

 

领口里若隐若现的精致锁骨,包括斜飞的眉尾和秀挺的鼻尖与微抿的唇边,都是溅上去的鲜奶油——白色的,粘稠的,鲜奶油。

 

还有些白色奶油顺着凌乱的墨色发丝滴落,或是落到衣服上,或是顺着对方的皮肤流下……

 

……有点……糟糕啊……

 

云雀恭弥已经破罐子破摔,他舔了舔唇边的鲜奶油,觉得味道还可以,打算让沢田纲吉继续努力,他先去洗个澡时,却被对方拽住胳膊一掼,不得不靠到厨房另一边的墙上,脸颊边是对方撑在墙上的手。

 

……失误。

都怪云雀恭弥这副样子,让他有点得意忘形了。

 

沢田纲吉迅速松开撑在墙上的那只手,转而握住云雀恭弥袭来的拳头背到身后,倾身抱住对方的同时,向前一步同样压制住了对方可能会踢来的腿,不着痕迹地制住了对方所有可能进行的反击动作。

 

他凑到云雀恭弥耳边讨饶:“对不起恭弥,我错了。”

 

云雀恭弥讨厌处于弱势,也讨厌受制于人,沢田纲吉现在的行为并没有比刚刚的壁咚好到哪里去,他动了动胳膊想要咚回来,发现对方还是牢牢地握住他的手腕:“放开我。”

 

沢田纲吉的超直感今天也在正常运转,也猜到了云雀恭弥想要做什么——对方不会因为这种程度事情生气,无非就是想要壁咚他一下而已,如果不是他刚刚伸手撑了下墙壁让对方感觉被「困住」的话,现在大概也就能顺利进行下去了。

 

虽然平时逆转一下也是无伤大雅的情趣,但是现在嘛……

 

他的呼吸若有若无地扫进云雀恭弥的耳蜗,在对方耳边小声道:“这个时候,就不要破坏气氛了吧,恭弥……”

 

说完,简直胆大包天地维持着制住云雀恭弥,将其牢牢困在墙壁与身前这点狭小距离的状态下,吻了上来——

 

“叮咚。”

宅邸正门的门铃被人按响了。

 

云雀恭弥是被声音吵醒的,他睁开眼才发现原来自己竟然睡着了——虽然感觉做了个梦,但是他已经记不清自己在梦里究竟发生了什么。

 

总之,还是先去正门,给如约前来的沢田纲吉开门好了。

 

“生日快乐,恭弥,”打开大门后沢田纲吉微笑着祝福,然后扬了扬手中的袋子,“之前说好今天一起做蛋糕的。”

 

云雀恭弥领着沢田纲吉往厨房去,后知后觉眼前的场景既视感有点强烈。

 

沢田纲吉:^_^

 

【END】

 

原本码了一篇很正经的纲云only,但基友说和18生贺相比,那个更像27生贺。

我想了想,18生贺必须有诚意呀,那就重码吧,正好省了我十月的功夫(。

这就是我没有赶上5.5的0点发文的原因_(:з」∠)_

 

所以其实人生赢家是27,但还是希望大家干了这碗风18安利!

为了码↑的纲云,我重新翻了下漫画,被【371话跨页的风18】击中了!!

(虽然最后其实是大段迪云糖,还顺路塞了一嘴里云……

 

P.S.

第5题实在不会写,尤其不会写Reborn谈恋爱,就跳过去了,有缘见!

没打攻方单人tag,但打了单CPtag,不妥删歉。

评论(13)
热度(1637)
  1. 共8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